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质量目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19-03-10浏览次数:1565

1质量目标
1.1  确保网络运行维护、数据库维护、档案管理和服务工作规范、高效。本部门能解决的问题24小时内完成,需外部协助的原则上72小时内完成,师生服务满意度达80%以上。
1.2  工作日期间关键机房每日巡查1次。
2.  保证措施
2.1  做好网络的管理和服务,确保学院网络、网站和相关系统的正常运行。不断完善网络基础设施建设。
2.2  做好数据库的管理和服务,进一步提高运行管理的效率和办公应用的网络化水平。
2.3  建立、健全档案记录管理制度,规范档案管理办法,做好档案管理和服务。
2.4  协助完成信息管理系统的建设任务,为管理类信息的共享和服务提供技术支撑。
2.5  做好数字教学平台建设工作,为教师提供技术支持,促进现代教育技术的发展。
2.6  继续开展网络设备管理工作,为各系部提供故障诊断、系统更新和维护服务。
2.7  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