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教中心到安徽泰尔重工公司调研信息化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1096

 

 

为深入推进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了解本单位职工参与信息化技术开发的程度,借鉴其激励的办法,523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军带领相关老师一行四人到安徽(马鞍山)泰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学习调研。

泰尔重工公司主要从事动力传动机械产品的开发和制造,是专注于工业万向轴、齿轮联轴器和剪刃等三类产品的设计、生产,技术成效、产品质量位居全国一流。泰尔重工的无纸化办公、生产流水线无人车间已实施多年,信息化给该企业带来非常显著的成效,公司领导对信息化工作非常重视,注重经费的持久投入、信息化人才梯队打造、管理队伍信息素养的提升,发挥信息化的功能效益。

  

泰尔重工信息中心主任卢林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首先让我校人员旁听了一次公司信息化工作月度会议,了解其信息化工作议事过程及规则。

  

卢林专程对公司信息化发展历程及其个人技术成长过程做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泰尔重工在CIMERPBI等平台方面建设,对我校智慧校园的技术开发、平台整合、员工参与度、投入资金成效等方面进行重点探讨。张军主任就我校的信息化建设目标、数据管理平台、大数据分析以及智慧校园发展方向进行了细致地咨询论证。

通过实地考察和交流,学习了公司的ERP建设先进理念,为深入推进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