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电话流程规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1660

学院准备安装电话的用户,应先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电信管理办公室查询是否可实地安装,如可安装请按下列步骤进行。

1.填写电话装(移)机申请表。到本院网站办公室板块下载相应的安装审批表,填好相关内容,

2.领导审批。先由所在处室负责人审批签字。再由学院办公室负责人签署意见。

3.安装电话。院办领导审批同意后,承办人将审批表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电信管理办公室或由办公室通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电信管理办公室,约定安装时间(5日以内)。上门安装服务。

4.填写用户意见。用户要积极配合服务人员安装电话。电话装好后,填写用户意见。

5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电信管理办公室定期将用户反馈意见及新安电话分机的号码报办公室。

咨询电话:86176973,宋老师

备注:电话机是学院的公共财产,安装后不得私自调换机,如发现私自调换者,将取消电话使用权。如需调整、维修等,请及时通知网管中心电信管理办公室,由网管中心电信管理办公室统一安排服务。请广大用户配合,以利做好工作。


关闭